唯猪猡和阿草不可辜负也!

〔段子〕七秒钟记忆

好萌!

风雨不转:

段子,梗来自微博上的楚怀王和鱼。

闹别扭离家出走的小翔(鱼)与轮回众/此时有粉不如黑系列

孙翔表示,就算变成鱼也要是一条机(ao)智(jiao)的鱼!

.
.
.
杜明一日来到江边若有所思,孙翔游了过来,张口问道:“你是谁?你在这干什么?”

杜明长叹一口气 :“我是杜明,我来这是为了扔许愿瓶,希望我的女神也能够喜欢我。她叫唐柔,如果你看见她,请帮我转达我的心意。”

杜明振臂一挥,深情唱道:“Oh my女神,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我只爱你,you are my super star!”

孙翔点了点头,说道:“你是谁?你在这干什么?”


吴启一日来到江边若有所思, 孙翔游了过来,张口问道:“你是谁?你在这干什么?”

吴启长叹一口气:“我是吴启,我来这是在犹豫要不要告诉杜明真相。如果你看到他,就请告诉他,上次女神就拒绝了他。那条回复的信息不是被吞了,而是被我删掉了。”

孙翔点了点头,说道:“你是谁?你在这干什么?”


方明华一日来到江边若有所思, 孙翔游了过来,张口问道:“你是谁?你在这干什么?”

方明华长叹一口气:“我是方明华,我来这是为了寻找一个人。他叫孙翔,如果你看到他,请帮我转告,食堂换了大厨,烧了他最喜欢吃的红烧茄子糖醋鱼酱烧排骨香炸蟹肉盒还有酥炸肉丸子,让他快点回来吃饭。”

孙翔点了点头,说道:“你是谁?你在这干什么?”


吕泊远一日来到江边若有所思, 孙翔游了过来,张口问道:“你是谁?你在这干什么?”

吕泊远长叹一口气:“我是吕泊远,我来这是为了倒掉这些过期的核桃饮料。”

孙翔尝了口河水,满意地点了点头,说道:“你是谁?你来这干什么?”


江波涛一日来到江边若有所思, 孙翔游了过来,张口问道:“你是谁?你在这干什么?”

江波涛长叹一口气 :“我是江波涛,我来这里是为了转达队长的话。”

江波涛从怀里拿出一封信,空白的纸上只写着“速归”两个大字。

他对信深情念道:“队长说,我们都很想念孙翔,希望他快点回来。大家只是在开玩笑而已,让他不要闹脾气了。”

孙翔点了点头,说道:“你是谁?你在这干什么?”


周泽楷一日来到江边若有所思, 孙翔游了过来,张口问道:“你是谁?你在这干什么?”

周泽楷指了指手里的碗:“碗里来。”

“才不要。”孙翔摇头,帅气地吐了个泡泡。

一秒钟。

两秒钟。

三秒钟。

……

七秒钟。

七秒钟过去,周泽楷仍端着碗,一动不动。

孙翔纵身一跃,敏捷地跃进了碗里,嫌弃地甩了甩尾巴,溅了周泽楷一身的水。

“就不能换个大点的碗吗。”


end.

评论
热度(8)

© Thrillbu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