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猪猡和阿草不可辜负也!

【全职/全员】荣耀幼儿园观察日记(二)造句

哈哈哈哈

雨蒹葭:

大家好我又来更新了(喻式微笑)


这一集是小天使们玩造句!


喜欢请点赞,吐槽捉虫非常欢迎~来和小天使们一起玩吧


单元文,欢迎点话题!


——————————


【1.用天真造句】
周泽楷小朋友:天真热。
韩文清小朋友:今天真热。


林敬言小朋友:今天真的很热。
包荣兴小朋友:今天真TM热。
叶修老师:……包子不许说脏话。还有,下一个小朋友不许再用“天真热”这个句型了啊。
王杰希小朋友:黄少天真烦。
蓝河小朋友·:黄少天真的很烦。
喻文州小朋友:黄少天真可爱。


黄少天老师:妈呀妈呀妈呀!我哪里烦了!老师我这么英明神武小天使们为啥都嫌我烦,还有啊,对待你们亲爱的老师怎么可以直呼其名呢,叶老师是不是你没教好礼貌用语是不是?
叶修老师:明明是因为加上“老师”的话就不能凑成“天真”了好吧?


黄少天老师:……我竟无法反驳。


叶修老师:……等等,喻文州小朋友你刚刚说了什么?黄少天老师可爱?中午是不是吃坏了?有不舒服要跟叶老师说啊,知不知道?


黄少天老师:叶修你的下限呢下限呢?喻同学说的是实话好不好?我知道了,你肯定是嫉妒!你这么老当然没有人会说你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张佳乐小朋友的造句是: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
叶修老师:……
黄少天老师:……
叶修老师/黄少天老师:这孩子都看了什么啊……


 


【2.用从前造句】


周泽楷小朋友:从前有座山。


叶修老师:然后呢?


周泽楷小朋友:完了。


叶修老师:……还好我没强迫症。


包荣兴小朋友:教室要从前门进来。


叶修老师/黄少天老师:……


林敬言小朋友:从前,我没有吃过好吃的点心。


黄少天老师:林敬言小朋友你这样不行你知不知道?你妈妈真的很心塞啊!


王杰希小朋友:从前,肖老师对我很好。


两位老师总感觉有哪里很别扭……


蓝河小朋友:从前,叶老师很年轻。


黄少天老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3333333!


韩文清小朋友:我爸说,做人要光明磊落,从前面动手。


其他的小朋友颤抖地全挤到了韩文清的身后。


张佳乐小朋友:从前,我认得十种花,现在我认得一百种。


两位老师差点感动得哭了,大力鼓掌。


喻文州小朋友:从前,我不认识黄少天老师。现在,我认识了黄少天老师。


黄少天老师:你到底要说什么……


叶修老师:烧死这个脑残粉……


 


【3.用果然造句】


包荣兴小朋友:我吃了苹果然后吃了西瓜。


黄少天老师/叶修老师:苹果和西瓜一起吃会变傻?


张佳乐小朋友:我想吃苹果然而被包子吃光了。


叶修老师:……我终于知道包子为什么长那么高了。


周泽楷小朋友:果然……造不出。


黄少天老师:果然造不出来吗?老叶啊,为什么我觉得造不出来我反倒很欣慰?


叶修老师:小周的呆毛果然竖了起来。


喻文州小朋友:包荣兴同学先吃了苹果然后吃了西瓜。


黄少天老师:……喻文州小朋友机智过人啊。不过造句的时候不能偷工减料知道吗?下次再这样老师就要叫你重造一次了。老师可不会因为你撒娇就让你通过啊真的不会哦。


喻文州小朋友:(一脸乖)好的老师。


林敬言小朋友:方老师的点心果然好吃。


叶修老师:造得好,包荣兴同学今天的点心没收给你。


黄少天老师:同意同意同意!


包荣兴小朋友:呜呜我就知道,今天水瓶座果然运气不好。


王杰希小朋友:星座果然有用。


叶修老师:哎哎句子没错,但是正确性有待考证啊。


蓝河小朋友:我给了张佳乐苹果然后他说了谢谢。


叶修老师:小蓝是好孩子,可是这个造句真的没问题?


韩文清小朋友:爸爸果然又收到好多钱包。


黄少天老师检查了一下自己的钱包还在不在之后,果然崩溃了。


 


【4.用边……边……造句】


周泽楷小朋友:左边一把枪,右边一把枪。


叶修老师惊恐地问黄少天老师:周泽楷小朋友的家长是干嘛的?


张佳乐小朋友:王杰希同学一边眼睛小,一边眼睛大。


黄少天老师:23333!


叶修老师:喂喂黄少天你还笑,这俩都要打起来了……张佳乐小朋友,不能拿同学来乱造句啊!


王杰希小朋友:我一边打张佳乐,一边揍张佳乐。


黄少天老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小朋友不怕!老师救你!


喻文州小朋友:黄少天老师边跑边笑。


叶修老师:嗯嗯,这个造的好。


韩文清小朋友:我边吃饭边数钱包。


叶修老师:细思恐极……


蓝河小朋友:叶老师边欺负我边欺负张佳乐。


叶修老师:……


黄少天老师:好啊逮着了!蓝河小朋友快去投诉投诉投诉叶修!让冯园长开除他开除他!


蓝河小朋友:那个,叶老师也没有很坏……


叶修老师:QAQ


林敬言小朋友:教室前边是门,后边是窗。


黄少天老师:……我什么也不想说。


包荣兴小朋友:紫菱为什么老是走边边呢? 我叫她不要走边边不要走边边她就偏要走边边!


叶修老师/黄少天老师:我边哭边上课……


 


后来,包荣兴同学获得了本次造句课堂的【最异想天开奖】。叶修老师和黄少天老师额外要求他多造一个句子,用【陆陆续续】。


包荣兴小朋友:晚上,我爸爸陆陆续续地回到了家。


叶修老师吐槽:你这样我还以为你爸爸是基佬好吗?


 


(连载中)

评论
热度(30)

© Thrillbu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