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猪猡和阿草不可辜负也!

危机

嘿嘿嘿

星坠天泽:

前文→养成系

与朋友聊天太晚小朋友会担心的哦


孙翔一点都不想找唐昊出来喝酒,因为唐昊那傻逼每次出来都不记得带钱包,最后都是他付钱!

所以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去哪里了!

不过作为同期出道的两人还是很有的话说的,今天一件发生在斗转星移之间的事让孙翔觉得受到了不亚于吃一个月青菜的精神攻击。

——周泽楷带小女孩回家了。

感觉就像雷峰塔倒了,西湖的水三月的天一样。抹了一把辛酸泪看着自家热腾腾的白菜牵着一颗娃娃菜回来,新鲜可口美味欲滴,小女孩还甜甜的叫了自己一声“叔叔”。

叔叔你大爷。

无论谁都好孙翔打算找人出来聊聊。深沉的,聊聊。

“你说,早恋这种事情,是不对的是不是?”

“……”唐昊瞪大了眼睛像看傻逼一样看着孙翔,“……你今年贵庚啊。”

“滚蛋,我看起来像早恋的吗?”

“是啊,在小学生面前我们都算黄昏恋了。”

“……原来我们已经这么老了……吗。”孙翔愣了愣一摔啤酒杯,“不对!管他多大反正初中生就是不能谈恋爱!”

唐昊算是听出了味道来了,想了想问:“你说你之前捡回来的小鬼啊……不过现在不是崇尚那什么……自由恋爱嘛,你管这么多干啥,我看他比你还靠谱。”

孙翔一听就怒了。

“你知道这种感受吗?你能理解吗?”

“……”

“自家沐浴露的味道出现在了另一个人身上,饭桌上的碗筷多了一副,玄关里的拖鞋多了一双……他妈这要怎么忍!!”

“闭嘴!!你这个蠢爸爸!!”

真是……无意义的碰面。两个人同时唾弃的想。

“我说……天要下雨儿要嫁人的,你怎么管?”

孙翔听了更觉得苦闷,趴在吧台上声音闷闷的,“可是——可是是我养大的啊!好好的白菜被人拱了……”

看着他一天一天长大,有了自己的想法。树枝长出新的枝桠,新月变得度过一轮变得圆满,还有什么来不及的该说的话,再也听不下。

啤酒的麦芽香气充斥着鼻尖,原始的味道纯粹的清冽,似乎从另一个人身上也曾得到这样的慰藉,安心的独有的。

孙翔喝多了,不哭不闹就这样趴在吧台上睡着了。这让唐昊苦不堪言,他只能拨了对方家小鬼的电话。

过了一会就听见酒吧门口风铃被冲撞在风中的声音,脚步声很着急。唐昊想都没想就朝着那个方向挥挥手,果不其然就感受到旁边空气打着旋的流动声。

周泽楷跑的很匆忙,不过这并不重要。他朝着孙翔的“同事”点点头,就立刻跑过去扶起趴在桌子上的孙翔。

小心翼翼的。

手背轻轻擦了擦蹭在孙翔脸上的啤酒泡沫,因为醉酒有些绯红的脸划出了一道水痕。

旁边的唐昊看着这一幕有些触目惊心,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看到了结局”“卧槽果然”这些莫名其妙的内心弹幕。

“谢谢。”被怀疑早恋的初中生礼貌的朝着唐昊道谢,一个人把孙翔给背在就背上,像是圈定了领域一样让唐昊愣是想帮忙也没好意思下手。

真是……孙翔那傻逼就是喜欢想太多,这小鬼不是挺在意你的吗,一路上不知道跑的多疯……还有我觉得你家白菜,要拱人了啊……

心情复杂的唐昊决定再点一杯酒。

评论
热度(75)

© Thrillbunny | Powered by LOFTER